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和弟弟下軍棋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和弟弟下軍棋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弟弟到我家來玩,爺爺為我倆買了一副軍棋。回到家,我和弟弟就激戰起來。我們各自排完兵,布完陣。弟弟一上場就把我打頭陣的“旅長”給廢了,我連忙派出“炸彈”,想炸掉他的那員虎將。他馬上就進行了“行營”。我想,這枚棋肯定不會低於“軍長”。於是,我先下手為強,把我最器重的“司令”帶入了對方的陣地,把他的“軍長”送入了極樂世界。弟弟也不甘示弱,他舉起躲行營里那枚棋子,把我的“軍長”打入了十八層地獄。打打殺殺好一陣子,弟弟發現他背着“軍棋”的“工兵”可以從左側的鐵道線逃回大本營。於是,他腳底抹油,一走了之。“這次我輸了,下次我要把你打敗。”我對弟弟說“好啊!”弟弟沾沾自喜地說。可是我心裡卻氣憤交加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和弟弟下軍棋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和弟弟下軍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