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自己一封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一封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愛的萬婕同學:

  你好!我是你的影子!

  你近來身體可好?這十年來,我一直與你同吃同住,雖然你有眾多壞毛病,可我一直縱容你,沒想你提出來。

  但是今天,我要跟你好好地聊一聊!以前,你做事總是十分認真,學習也挺刻苦的。可是,最近我發現你一反常態。上次,語文單元考試你就考得很不理想。這是為什麼呢?我給你分析了一下。你最近不是有了一個新手機了嗎?我認為你一天到晚地玩手機,讓你的精神過度興奮,造成睡眠質量降低,睡眠時間減少,讓你上課精力不集中,考試前所認真複習的知識全部忘得一乾二淨!所以,你的考試成績才會下降!你不是一直跟別人講:凡事要有個度嗎?可是你在對待手機這件事上有沒有過了度呀?我希望你能夠不要把手機看那麼重,神馬都是浮雲!大姐,手機無涯,回頭是岸!只要你能改過自新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再創輝煌的!加油!我看好你!

  好了,時間差不多了!再見!

  祝:身體健康!學業有成!

  你的影子

  四年級:萬婕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一封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