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夢想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夢想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每個人都會做夢,也有人會夢見自己當上了老師、音樂家、地質學家……在夢裡也能感受到美好、甜蜜的回憶。在夜深人靜的晚上,我夢見自己當上了空軍。自從那次開始我就想成為一名勇敢的空軍,打敗敵人,保衛祖國。

  回想起四川5。12八級大地震,我就默默地想着那次地震讓人不得不感到心酸。現在的汶川像是母親擁抱的河谷,平坦的地勢讓這裡的人們偏執地熱愛着,迅速地繁衍生息。不幸的事就降臨在他們的身上。就是這樣一個平常的下午,只一瞬間,或許還不到一分鐘,就被永遠地定格,封存,成為青川地震地永恆見證。眼前的四座大山,其中兩座基本保持完整,另外一座從半山腰部分跨落,較遠地一座山一般山體跨塌,火辣辣的陽光下灰白的岩石完全裸露着,甚至還甩出來大片黑色礦石,原本的綠色植物毫無蹤跡可尋。這樣大的變化使四川人民一個個倒了下去。如今,新村裡又有了歡笑,度墟上開出了鮮花。時間在那一刻已然凝固。是誰拯救了一切的希望?在四川遇難時一座山堵住了人們的救助,在山上被困了許多災民,就在這時候一架架直升飛機從天空掠過,從直神飛機上拿着降落傘跳了下來。解放軍叔叔冒着生命來營救這一切。就是在我們心目中最偉大的解放軍叔叔,在人們需要幫助的時候,他們就去做,不管是在難也鼓起精神去完成。解放軍叔叔的做法,使我們明白了:我們將永遠銘記這一刻,為遇難的人們點上一支蠟燭、送上一朵百合……。

  5.12大地震更讓我們知道珍惜自己的生命,生命來之不易。在地震災難前,也要樂觀的面對,不要放棄一絲求生的機會。我的內心已被充滿一種激動而感恩的之情,使我明白了,拿幾條解放軍叔叔的生命才換來今天這美好的世界。5.12讓所有的中國人都知道原來有那麼多人愛自己,照顧自己。

  從那一刻我已下了決心長大當一名空軍。如果有一次機會能讓我當上空軍,我儘力改掉所有毛病,做個十全十美的我。我也會牢牢記住:相信自己,一切皆有可能。當上了空軍我也會全心全意地做自己的事,不會半途而廢,保衛祖國,給祖國添光彩,願祖國更加美麗,更加富饒。

  關愛他人是我的原則,讓我們一起樹立樂於助人的精神吧!

  浙江省富陽市富春第五小學四年級:汪芝嫻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夢想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