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夢想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夢想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尊敬的常老師、親愛的同學們: 

  大家好! 

  今天,我演講的題目是《我有一個夢想》。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而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偉大的鋼琴家。 

  在我很小的時候,我總喜歡靜靜地欣賞每一朵花開,因為我能聽見花開的聲音。我總喜歡默默地傾聽小溪地流淌,因為每一滴水珠,都在為我彈奏生命的歡歌。於是,音樂的種子開始慢慢的在我夢想的土地上生根。 

  終於有一天,我在電視上認識了一個人,他就是理查德•克萊德曼,他以華麗的音色、優雅的旋律和俊美的形象,被譽為世界鋼琴王子。 

  看着他在舞台上認真的樣子,聽着他演奏的《 獻給愛利絲》 ,我的腦海中就會浮現出一個落雨的黃昏,貝多芬等待愛麗絲上課的動人畫面,所以我的夢想就是做一個鋼琴家,一個偉大的鋼琴家。 

  我夢想能夠象貝多芬、像蕭邦,創作出來自大自然、來自心靈的曲譜。 

  我夢想能夠用我靈巧的手指,在龐大的鋼琴上跳起美麗的芭蕾。 

  我夢想有一天,能夠來到音樂之都維也納,在金色大廳,在如潮的 掌聲中,為大家演奏《多來咪》,演奏《四小天鵝》演奏《保衛黃河》。 

  也許,你會說,齊蒙,你真是一個夢想狂。但是,我要說,有了夢想,才會有奮進的方向。有了夢想,才會有不屈不撓的力量。 

  有人說過:我們要不顧一切地去想,於是我們有了夢想,還要腳踏實地的去做,於是夢想變成了現實。 

  同學們,人生需要夢想,但光有夢想是遠遠不夠的。不要怕路途艱險,不要說山遙路遠,讓我們用汗水繪成人生的畫卷,用成敗譜寫生命的樂章。也許,我將來只能在自家的客廳把彈奏鋼琴當作一種消遣,但是,我將永遠用印度偉大詩人泰戈爾的話自勉:天空沒有留下翅膀的痕迹,但我驕傲,我飛翔過。 

  謝謝!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夢想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