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自己加上一個尺寸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加上一個尺寸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人生的一場相遇,也許有人會說它是一種緣,它確實是一種緣;也許有人說它是上天註定的,說它是永恆不變的。這一場相遇是人世間萬物皆有的一種偶然現象。也許該把它歸納為物理現象吧! 

  我與他的相遇實屬這種現象。我甚至不能說它是好是壞,也許是好,可我說不準,也沒有人說得准。我覺得只有事情的本質才可以說得比較準確,那麼它肯定就有好也有壞。 

  夢裡的過去,是我們根本就不認識。一次走過月台,一雙黑黑的眸子深深地觸及了,我嚇得我回頭扎進了花叢,猛的,花香浸脾;再回頭時他已經不見了。也許這算熟識,一個簡單的微笑就打破了陌生的那道防線。 

  夢裡的我們漸漸地熟悉,我們相知相顧,到了我們該成朋友的時候,我們就成為了朋友。可是我們都即將離去,便要把我們共同鑄就的這條鐵路撤去。 

  夢醒之時,什麼也沒有有了因為我已離去了,不過我走出了沼澤,走過了美麗,我相信他也會和我一樣同樣抵達輝煌。這也許就是本性,有離才有合;有聚才有散,任何事情都沒有一個確定的極端。在它的身上你更找不到好壞的界線,因為它本身就有好有壞。 

  一種物理現象也有一個它該有的本質,你不能說它好,更不有說它壞;你不能說善,更不能說惡。本質就是本質,你不能夠憑自己的短識來辨別! 

  朋友, 謹記!不要對任何事物枉加評論!給自己一個合適的尺子,OK?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加上一個尺寸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加上一個尺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