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劍客世界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劍客世界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是2959年了,我已經成為了科學家。最近,我發明了“時空倒流器”和“智能機器人”,可是沒有人來試試我發明的“時空倒流器”我只好親自試試了。 

  我走進了“飛機”閉上眼睛等待會飛到哪裡。過了0.001秒鐘,我來到了一片大草原里“主人,主人。”誰在叫呢?我正想着,看見了我發明的“智能機器人”在向我走來。我興奮不已,因為我有了一個同伴了。我和機器人一直走着,大約走了16公里,我來到了劍客城堡,我發現城堡外有個士兵,我走過去問他:“這是哪,現在是什麼時候?”士兵回答:“這是劍客城堡,除了人,只有寵物才能進來。”機器人聽了,馬上變成了一隻大老虎。 

  奇怪的城堡 

  我騎着大老虎向城堡前進,發現裡面的世界很神奇,他們都拿着一隻劍,我看了,馬上向商店跑去,可是,走來走去也沒有發現商店,他們告訴我這裡沒有商店,只有劍店和飯店還有衣服店“哦”我應了一聲,馬上騎着老虎向劍店跑去。到了劍店,那的老闆告訴我這裡有“火劍”“冰劍”等劍這裡最強的劍是“光之劍”要10000元。我聽了目瞪口呆,然後我買了一支“光之劍”就去衣服店買了一件“光之服”,差不多都把我的錢花光了。 

  最好的朋友 

  我買完穿上以後,就隨便逛逛,後來我交到了一個好朋友,他叫帥氣☆劍客,他教我了一些魔法,如:破天,流星,橫掃千軍……最後,我們成了寸步不離的好朋友。 

  打敗惡魔 

  可惡的惡魔來了,他打塔了N座房子,和人。我馬上叫朋友去把他殺了,我帶上光之劍,穿上光之服,來到了惡魔的城堡,惡魔一看見我們就發了顆“子彈”我避開了,向他衝去,他被我打得落花流水,我們得到了表揚,高高興興地回家(朋友家)了。 

  開心生活 

  最後,我在這個世界開開心心地生活到老。

您正在瀏覽: 劍客世界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劍客世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