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自己畫張像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畫張像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是一個文靜的小女孩,臉上長着一雙小小的眼睛,耳朵挺大,還長着一張櫻桃小嘴。想了解我嗎?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! 

  有一次,我和爸爸媽媽出去練跑步。去哪兒呢?爸爸提議說:“去專才吧!那兒比較好》”我們採納了爸爸的建議,去了專才。 

  到了專才,我喊:“預備!開始!”我們便跑起來,媽媽漸漸體力不支,退了下來,就剩我和爸爸了,爸爸漸漸領先,眼看就要到終點了!我使出全身力氣,超過了爸爸。耶!“我是冠軍。 

  後來,跑步這一項,漸漸被我視為特長。 

  平時,爸爸媽媽總是說我動作慢:起床,穿衣服慢慢吞吞的;刷牙,洗臉也是磨磨蹭蹭的,吃起飯來更是讓他們頭疼。他們說我簡直是數飯米粒。爸爸有事只好動手幫我配菜,讓我吃下去……看他們那急上火的樣子,我有時還是無動無 。他們有時只好嘆口氣,說:“哎,這個小傢伙……”爸爸有時候只好

  嘴,搖搖頭。 

  我並不是都是這樣讓爸爸媽媽頭疼。我也有讓他們高興的時候。比如說:我自己會梳頭,放學后自己回家,下午自己上學。他們說我:“你長大了,我們也輕鬆多了。”他們把我和其他孩子相比,說我的獨立性還是馬馬虎虎的。 

  在爸爸媽媽的看來,我是一位讓他們操心的孩子,缺點許許多多,我的一點點進步都會給他們帶來喜悅。 

  在老師和同學的眼裡,我可能是另外一個樣子,有一些優點,也有一些缺點。 

  這就是我,一個成長中的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畫張像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畫張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