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自己設計生日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自己設計生日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給自己設計生日 

  大家肯定都過過生日,生日是什麼呢?其實生日就是慶祝自己又長大了一歲,也是自己出生的紀念日,再這一天里,我們要令父母感到欣慰,俗話說:“孩子的生日,娘的苦日。”再說了我們又長大了一歲,在這一年裡父母為我們付出了多少?誰數的清?吃飯,穿衣,上學,讀書都由父母來管,當然也離不開老師的教育和同學的關心。 

  所以,我想在我過生日那一天,我要多幫爸爸媽媽幹些活,比如收拾自己的房間,掃掃地,刷刷碗,洗洗筷子,這樣會令父母感到我又長大了。在家裡過一個簡樸的生日。 

  如果是為了放鬆,我和爸爸媽媽可以到野外去郊遊,我的生日在春天,可以種一棵樹,並且在那裡野炊,想一想,如果我們每人在過生日時都種一棵樹,那麼地球上會多出多少綠色。 

  如果是為了增進友誼,我真希望有一天帶着我最要好的同學到火星上去踢足球,再那裡,我們可以盡情踢足球,什麼也不用想,什麼也不用怕。踢完球我們就唱着歌,乘者飛船回家了。 

  我還要給老師寫一封信,信上寫,老師,您辛苦了,我又長大了一歲,又懂了許多事,這是您精心教育的結果。 

  這就是我給自己設制的生日,你們是怎麼設計的?

您正在瀏覽: 給自己設計生日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自己設計生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