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秋天在哪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在哪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在哪裡

  秋天到了,它在哪裡?我們去問問大自然吧!

  果園裡,果農們樂呵呵地摘着水果。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枝頭,可愛得使人想去咬一口。柿子們也爭先恐後地穿上黃色的外套。紅紅的石榴高興地裂開了嘴。風一吹,它們左右搖擺,好像在說:“快點把我們收回去吧,這兒真冷!”

  花園裡,菊花們爭奇鬥豔,一朵比一朵漂亮。紅的、黃的、藍的、紫的……各種顏色的菊花交融在一起,使原本就很美麗的花園更增添了一層嫵媚的色彩。桂花們也不甘示弱,競相綻放,那迷人的香氣使人心曠神怡。蝴蝶們高高興興地在花叢中飛舞,勤勞的蜜蜂忙碌碌地在采蜜。

  田野里,金黃的稻穗鼓起來了。一陣風吹來,稻田變成了金色的海洋,稻浪翻滾,真壯觀!高粱漲紅了臉頰,變成了火把,笑得彎下了腰。農民伯伯們臉上帶着豐收的喜悅,在田野里辛勤地勞動着。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啊!

  蔚藍色的天空下,大雁們唱着歡快的歌兒在旅行。它們一會兒排成“人”字形,一會兒排成“一”字形,很快便消失得無影無蹤了。

  秋天在哪裡?秋天在果園裡,秋天在花園裡,秋天在田野里,秋天在南飛的大雁中。秋天無處不在,只要我們用心去尋找,就一定能找到!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在哪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