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學會堅強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堅強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仔細的望着天空,昨天的事情好象在放電影一樣,哭,也許是人生最多的事情了,為何不學會堅強呢!

  我知道,我是一個天秤座的女孩子,不會堅強的面對,不會把一次次哭的經歷當成是過去的,天天,日日在想,我,不會笑嗎?是否,我不是天秤座的,還每次把所有難忘的事情憋在心裡,把每次開心的事情也自己分享,看了之後,你們都會說:“你真自私。”“自私”“對,自私”我不想自私,但是,我怎麼就控制不了自己?把自己的事情憋在心裡呢?我害怕寂寞,哪怕爸爸媽媽在家,這個世界,是誰創造了我,爸爸媽媽嗎?還是上帝給我在世界的機會呢?“世界是公平的,上帝也是公平,他給每個人都有機會,是我自己不會爭取嗎?可是機會是會過去的,機會很快就會過去的,我不是一個樂觀、開放的女孩子,在生活當中每一件事情,好象我都是旁觀者,堅強,是否天秤座的不是堅強的料,如果讓我重新選一次,那我選水瓶座,當一個很開放,很樂觀的人,把所有傷心的事,而發泄在自己身上。

  對啊,學會堅強,有什麼不好的呢?對啊,就算我被世界拋棄,也要堅強,我很喜歡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,我當然需要風景,還需要一個朋友,陪我度過一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堅強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