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秋天在哪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在哪裡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秋天在哪裡 

  時光流去,日月如梭。轉眼間,金秋十月悄悄來臨了。大人們說:“城市,陶醉在秋天的氣息中,田野,瀰漫在秋天的韻味里。”但是,我在這些東西里並沒有找到秋天的足跡。秋天在哪裡呢? 

  我隨着涼爽的秋風,邁着輕盈的步伐。突然,我被一股濃郁的秋天氣息吸引住了,不知不覺的走向市政廣場。 

  走着走着,腳下傳來“咔嚓”的清脆的鳴音,踩在腳下的,正是從天而降的金黃色的落葉,遠遠望去,如同一堆堆金幣閃耀在小道上。近瞧,似一片片五彩紙,五彩繽紛,誘惑你的眼。深呼吸,秋風帶來了菊花的清香,秋天盛開的菊花,花香四溢,再看它的顏色,是一朵雪白色的,它多麼純潔!多麼無瑕!也許,它出身一個天然優美的秋天裡。 

  柳樹,不再像以前春天一樣翠綠,而是披上金黃色的外衣,更加賦予了秋天的色彩。 

  秋天的雨是一道亮麗的景色,小雨伴着雪花在空中跳着優美的舞步,顯示着迷人的舞姿,當落到你的手心裡時,如同冰一樣清冷,可冷的裡面還能感到秋天的感情很脆弱,禁不起人們把秋看成冷漠的代表。秋,應該自由、奔放。 

  天空中的雲朵顯得更加神氣、高昂。秋風一吹,雲朵在藍天飄動着,描繪着秋天美麗的畫卷,唱着送給秋天美好的讚歌。 

  秋天走進農民的心裡。雖然沒有看到,但是我的心已經融入到農民的心裡。每當農民因為果實累累而高興的時候,這時農民的心裡才是最溫暖的,這時的秋天也是最美麗的。 

  我找到了!秋天不像其它季節那樣奢華的美,而是樸素。最深邃的大海是平靜的。樸素的美麗,是那樣純潔。這,才是秋的真正韻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在哪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