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空氣在哪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空氣在哪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“空氣在哪裡”?劉老師笑眯眯地問。我想:空氣不就在我們身邊嗎,劉老師不是明知故問嗎?“怎樣證明空氣就在我們身邊呢”?劉老師問。

  方以諾同學第一個舉起了手,他快步走到講台上來示範他的“深呼吸大法”。他大聲地說:“可以先吸一口氣,再呼口氣。”他還沒說完,就有人問道:“怎麼深呼吸呀?”結果他半天沒說話,大家都認為他的方法不行,他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座位上。

  這時,一個穿紅毛衣的女孩舉起了手,她說:“可以把書在面前來回扇。”馬上就有人反駁:“那是風,不是空氣。”他話音未落,就有一個戴眼鏡的小男孩替小女孩辯解:“風是由空氣流動形成的”。大家一致認為這個主意好。

  這時老師讓我們用手捂住口鼻,可是有人漏氣,還有一些人在憋氣。一會的功夫就有好多人忍不住了,大口大口的呼氣。頓時我們感到很舒心。老師問:“捂住口鼻有什麼感覺?”有人回答說:“感到很悶,喘不上氣”。

  後來老師拿出一個塑料袋,把塑料袋吹鼓之後繫上口,突然用力一拍,伴隨着我們的驚呼聲“怕!”的一聲爆炸了。

  原來,空氣就在我們身邊啊!

  朝陽區勁松第四小學四年級:黃明軒

您正在瀏覽: 空氣在哪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空氣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