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在哪裡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在哪裡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快樂在哪裡?我想,很多人都會不知所措地面對這個突如其來的問題,想回答,卻又不是很清楚。其實,每個人都有過快樂的經歷,只是不易察覺而已。

  快樂出現在辛勤的勞動時。媽媽每天晚上下班回家,不顧勞累,都要做晚飯、打掃。一天,我作業做完了,趕緊走過去幫媽媽洗我們換下的臟襪子。我學着媽媽的樣子,先用水泡了一會兒襪子,然後擰乾、攤開,刷上洗衣液,再反覆搓洗,再擰乾,最後曬起來,這樣襪子總算是洗好了。因為是第一次洗,所以感覺很累,一下子坐到了沙發上,擦着汗珠,想着媽媽每天也是這麼辛苦地操持家務,雖然我不能像媽媽一樣,但我卻可以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,雖然勞動會讓人流汗,但我卻從汗水中感到了勞動的快樂。

  快樂出現在自己的創作時。一天休息,我在家裡閑來無事,便拿起了畫筆。我想畫一片藍天、白雲還有森林,藍天上、樹梢上,有好幾隻小鳥,正在愉快的飛翔、休息、追逐、嬉戲,好不快活。看着這幅畫,我彷彿置身於這片森林綠地中,享受着這一份寧靜。遠處,偶爾傳來清脆的鳥鳴聲,我在這樣美好的環境里,感到十分愜意,心中洋溢着快樂的感覺。

  快樂就像一陣春風,忽然吹過你的臉龐,讓你感到一陣溫暖;快樂就像一座空調,天熱時為你消暑,天冷時為你禦寒,讓您時時刻刻享受最簡單的幸福。快樂無處不在,只看你能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一份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在哪裡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在哪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