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摘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梨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摘梨 標籤:摘梨作文

  奶奶家住在龍游的一個小山村——青塘塢。別看它小,這裡還有很多特產呢!有小辣椒、發糕……最有名的還是黃花梨了。黃花梨香脆可口、鮮嫩多汁、果味濃甜、晶瑩剔透、果肉細密,是青塘塢的特產。今天,我們決定去摘黃花梨吃。

  我們沿着彎曲又狹窄的山路來到自家的梨園。啊!遠遠望去,梨就像一塊塊黃澄澄的金子。風一吹,梨就互相碰撞起來,又好似一串串小鈴鐺,在風中搖晃。

  爸爸說:“摘梨要摘黃一點的,大一點的,才是最甜的。”我聽完後轉身看,忽然,我看見了一個又大又黃的梨。於是,我跑了過去,把梨扯了下來,放進了爸爸提的籃子里,爸爸看了看,說:“不能把梨扯下來,不然會影響明年梨的產量,應該連梨柄一起折下來。”我聽完后,連忙又按爸爸的方法摘了幾個梨,果然又省力又輕鬆。

  我摘下一個又大又黃的梨,咬了一口,感到格外香甜,不知是奶奶家的梨好吃,還是摘梨的喜悅讓我感到這麼甜。正當我專心吃着梨時,突然聽到媽媽喊;“快看吶!”我轉身一看,有一棵樹上全是又大又黃的梨,最奇特的是居然有八個梨連在一起掛在枝頭。我們把樹上的梨摘下很多。便戀戀不捨的回家了。

  雖然天氣炎熱,但是我們的心感到無比甜蜜。

  朋友們,如果你們有機會也可以來摘喲!

  四年級:勞奕諾

您正在瀏覽: 摘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