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梨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摘梨 標籤:摘梨作文

“整天呆在家裡真是沒意思,不如我們到前邊兒的那片梨園裡去摘梨吧!”大家都同意了。準備好水、飲料、麻袋,還有照相機。我們就出發了。 

  走着走着,不遠處飄來了一陣濃郁的梨香。讓人迫不及待地想嘗嘗那梨的味道,還讓人想看看梨園的美景。這時外公突然高喊:“前面就是梨園了!”我興奮得跳了起來。路的兩旁滿是梨樹,每棵梨樹上都結滿了豐碩的果實。像一個個圓球掛在樹上,真是漂亮極了! 

  我們跟梨園的老闆說了一聲,就開始摘梨了。我們有八個人,每兩個人一隻籃子。梨樹幸好不是很高,只有兩三米高,要不然就得上樹摘梨了!媽媽說,摘梨要往好看的,個大的,皮看上去光滑的摘,不要把爛的給摘來了。摘的時候不能硬着頭皮往下扯,這樣摘梨不但累,而且還很難把梨摘下來。已經過了好一會兒了,你才只摘了幾個而已。只要把梨輕輕往上一提,它就從枝杈上下來了。這樣多輕鬆,多快捷呀! 

  我按着媽媽的方法去摘,果然不一會兒,就摘了一大籃的梨呢!我看樹上的梨越看越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,圓圓的腦袋,棕色的皮膚,葉子就恰似她的頭髮。把頭縮到長長的綠髮後面,用它遮住自己,好讓別人看不見她。是不是很形象啊! 

   摘得差不多了,天色也不早了,也該回去了。我們扛着一大袋一大袋的梨高高興興的回家了!

您正在瀏覽: 摘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