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摘梨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摘梨子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摘梨子 標籤:梨子作文 摘梨作文

這個暑假,我在鄉下玩得可開心了,還過了一把摘梨癮。   

  一大早,我就穿好衣服,早早地起床了。媽媽帶我和姐姐去她小時侯常去的那個梨園,我興高采烈地跟着媽媽來到了那片梨園。我站在梨園旁放眼望去,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,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眩人眼目。碧綠中鑲嵌着零零星星的黃,這就是讓我們垂涎欲滴的“傢伙”——梨子。他們長勢喜人,如同一個個黃燈籠,散發著迷人的光彩。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,用綠手帕半遮着漂亮的臉蛋欲說還休;有的卻像豪放的小夥子,正炫耀着自己結實的胸膛。突然,遠處傳來姐姐的聲音:“哇!真好吃 

  呀!”原來姐姐早就摘了一個梨,開始吃了。我不甘示弱,挎了一隻籃子,興沖沖地跑進梨園。哇!這些梨比我想象的還要大,我看得眼花繚亂,眼前全是梨子。看中了這隻大的,正準備伸手向它進攻,卻發現另一隻更大的在向我招手。梨子一個比一個大,我都不知道改選哪個了。我只好一個一個地把它們放進籃子里。 

  媽媽對我說:“我們該走了!”我低頭一看,喲,滿滿的一籃,臉上頓時蕩漾起豐收的喜悅。我提着沉重的籃子,一搖一擺地走出梨園,去享受自己的豐收果實。我拿起水果刀,削開黃里透紅的皮,白得誘人的果肉露了出來,頓時感到飢腸轆轆,不等把皮削完就禁不住誘惑一口咬下去,滿口香甜,吮一吮,嚼一嚼,清甜可口的汁水便從喉嚨直流而下,我不禁讚歎道:“真甜呀!比蜂蜜還甜!” 

  今年的暑假,我在鄉下玩得很開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摘梨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摘梨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