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滕頭村摘梨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滕頭村摘梨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滕頭村摘梨 標籤:摘梨作文

一大早,我們來到了學校,歡天喜地踏上了旅途。汽車載着滿車廂的歡歌笑語,飛快地駛向目的地。經過一個小時的奔波,一塊大大的石頭映入眼帘,它橫立在路中央,上面龍飛鳳舞地刻着三個大字:“滕頭村”車廂里一陣雀躍,爭先恐後地下了車。在老師的帶領下,我們觀看了逗人的動物表演,體驗了原始水車的風采,領略了偉大的傳統窗框雕刻藝術,欣賞了精美的根雕作品,然後浩浩蕩檔地向梨園進軍。走到半路,一股濃郁的梨香隨着風兒一股腦地鑽進鼻孔,同學們順着香味摸到了梨園。我站在梨園旁放眼望去,一大片一大片的綠色,在陽光的照耀下格外眩人眼目。碧綠中鑲嵌着零零星星的黃,這就是讓我們垂涎欲滴的“壞蛋”——梨。他們長勢喜人,如同一個個黃燈籠,散發著迷人的光彩。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,用綠手帕半遮着漂亮的臉蛋欲說還休;有的卻像豪放的小夥子,正炫耀着自己結實的胸膛。一陣陣的歡笑從梨園深處傳來,原來同學們早已開動了。我不甘示弱,挎了一隻籃子,興沖沖地跑進梨園。 

  哇,這些梨比我想象的還要大,我看得眼花繚亂,不知該選哪一隻?看中了這隻大的,正準備伸手向它進攻,卻發現另一隻更大的在向我招手。好不容易摘了一個自認為最大的,正要向人炫耀,可又發現別人籃子里還有更大的,硬把眼珠貼在它身上收不回來。 

  老師的哨聲響起,我低頭一看,喲,滿滿的一藍,臉上頓時蕩漾起豐收的喜悅。我提着沉重的籃子,一搖一擺地走出梨園,去享受自己的豐收果實。我拿起水果刀,削開黃里透紅的皮,白得誘人的果肉露了出來,頓時感到飢腸轆轆,不等把皮削完就禁不住誘惑一口咬下去,滿口香甜,吮一吮,嚼一嚼,清甜可口的汁水便從喉嚨直流到腳跟,渾身上下都舒服透頂,只有一個字可形容:爽。我三下五除二,就把一個梨給幹掉了。 

  在滕頭村你既可以嘗到香甜多汁的水果,又可以領略農家風情,豈不是一舉兩得

您正在瀏覽: 滕頭村摘梨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滕頭村摘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