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有一個好媽媽,他很漂亮,可是很胖,她的身高166厘米,可體重卻有80公斤,聽老爸說,媽媽以前沒有那麼胖,是生了我以後就瘦不下來了,看來導致媽媽胖的罪魁禍首就是我咯! 

  媽媽曾用三次方法減肥,第一次,媽媽用省吃的辦法,她每天早上和一杯酸奶,中午吃一碗飯,吃少量的魚、肉和菜,晚上吃一個水果。可是媽媽要工作,沒堅持三天,她就喊着餓得不行了,媽媽有和以前一樣大吃了,肥當然是沒減了咯。 

  第二次,媽媽用減肥藥之類來減肥,她用過減肥茶,減肥香皂等一些葯。媽媽每吃一次就吐,然後換了膠囊,媽媽一晚上跑了二十幾次廁所,第二天爬起床,爸爸對媽媽兇狠地說:“減肥,減得身體都不要了。”接着轉過身,對我說:“以後不要向你媽媽那樣哦!”呵呵,媽媽的第二次減肥又失敗了。 

  第三次,媽媽用少吃加每天運動半小時和多喝水的辦法。媽媽每天6點半起床,去廣場跑步6圈,大約有2400米吧!跳繩200下,做仰卧起坐20下。 

  在媽媽的堅持下,兩個月過去了,媽媽瘦了10斤。“哦,太好了!”媽媽叫了起來,我也笑了笑,媽媽瘦了一點,比以前的媽媽更漂亮了, 

  媽媽謙虛地對我說:“看吧!只要有毅力,就會成功。”“嘿嘿,別高興的太早。”我有點氣憤地說。 

  看着最近兩個星期媽媽又沒去運動,還多吃東西的樣子,我真替媽媽擔心,哎!媽媽呀!別讓我看到你第四次減肥哦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