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減肥記 

  一天中午,媽媽突然提出了要減肥。這可是我的爸爸萬萬沒想到了事。我們勸她還是算了吧,減肥很辛苦的,是很難堅持的,可媽媽偏偏不同意我們的想法。我們看媽媽那麼有信心,就問媽媽能不能由我們來監督,進行一個魔鬼減肥計劃。“能!”媽媽信心十足地回答。於是,媽媽的魔鬼減肥計劃就這樣開始了。 

  第一天,我一早起來,叫醒媽媽,命令她快速起床,並晨跑半小時,我和爸爸則各騎一輛自行車緊跟其後,進行監督工作,媽媽跑得很汗流夾背,但還是堅持了下來。中午,我們在家吃午飯。媽媽幹了一上午的家務,顯得很餓,看見爸爸做了一桌子香噴噴的菜,有點迫不及待了,拿起筷子就向一塊東坡肉夾去。“停!”我的筷子擋在了東坡肉的上面,並把一盤水煮大白菜放在了媽媽跟前:“肉很香,可您不能吃哦,不然,一上午的鍛煉白費嘍。”我得意地說,並夾起一塊肉美滋滋地吃了起來,還故意吃得很響聲,很是可口的樣子。媽媽沒辦法,狠狠地盯了我一眼,轉過頭向爸爸發出求助的目光。可爸爸可是大大地狡猾,故意轉移話題,與我聊起了昨晚的電視節目。只見媽媽無計可施,只得吃起了大白菜。我看媽媽有點可憐,心裡頭酸酸的了。 

  下午午睡后,我督促媽媽跳繩二百個,晚上轉呼拉圈二百下。媽媽練得時間,總會在很累的時候,叫着不要減肥了,但在爸爸和我的鼓勵下,又都堅持了下來。不過,呼啦圈在她的“討價還價”之後,由二百下減到了一百下,呵呵,便宜她了。 

  媽媽第一天的減肥計劃雖然費盡周折,但我對媽媽有信心,因為媽媽是個做事認真的人,而且她也說了要給我做個說話算話的好榜樣,所以,我相信媽媽的減肥計劃一定能實施下去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