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大概女人都喜歡苗條,我的媽媽也不例外。其實她並不算胖,但媽媽還是希望她能變得苗條一些。

  為了能讓自己苗條起來,媽媽想盡了辦法。比如說,她有一段時間飯只吃一點點,多吃些菜。爸爸見了說,飯不會增肥,菜有油,吃這麼多的菜,不增肥才怪呢!但媽媽一意孤行,不理睬爸爸的建議。結果,體重也沒見輕多少。後來,媽媽堅持每天在飯後打一個小時的乒乓。可媽媽一見到美味佳肴,就把減肥的計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又開始大吃大喝,嘴裡檢討着,明天再重新開始減肥吧!像媽媽這樣一遇到美食就“心軟”,減肥的效果就可想而知了。

  媽媽似乎對她的體重有沒有輕下去特別在意。每當單位的同事表揚她瘦去了,她就高興得像撿到了一件寶貝似的,一回家就向我們眉飛色舞地描述。舅舅們來了,他們知道媽媽的心思,一見面就對媽媽說:“哎呦,好像又苗條了不少呀!”媽媽聽了,變得更加得意,馬上朝我們炫耀:“你看,是不是都說我瘦了,你們還嫌我胖。”我和爸爸聽了,互相做鬼臉。

  一次,媽媽在大清早稱體重,發現輕了。正得意着,爸爸說,大清早體重要比晚上輕三斤。媽媽不信,說:“晚上要是重三斤,就賭100元錢。”到了晚上,一稱,才重了二斤多,爸爸只好悻悻拿出100元。這下媽媽笑得合不攏嘴,還獎勵我見證有功。

  其實,我們一點也不在乎媽媽的體重。在我心目中,無論怎麼樣,她都是我美麗的媽媽。不過,她減肥的那些事,倒是給我們家增添了不少笑聲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