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媽媽減肥記 

  “一......二......三......”啊,媽媽正在床上吃力地做着仰卧起坐呢!看着她那股認真勁兒,真讓我“感慨萬千”,媽媽又開始減肥了。 

  說起媽媽的體型,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——胖。胖胖的臉,胖胖的身子,那肥嘟嘟的手上有着可愛的“小酒窩”盛滿福氣。用她自己的話說她從來沒有享“瘦”過。媽媽天生是個“樂天派”,不僅睡眠好,還吃飯“麻麻香”,胖怎能捨得離開她呢! 

  一天,我使勁抱緊媽媽的身子說:“寶貝媽媽,你都有‘救生圈’了!” 

  “那我不怕不會游泳了。”儘管媽媽開着玩笑,但她的臉上無不寫着一絲無奈。我知道肥胖可是媽媽的“致命弱點”,一直讓她耿耿於懷,為此她常常對着街上的那些時尚服飾“望衣興嘆”,而只能將那些狠心買下的漂亮的衣服束之高閣。 

  “我要注意我的‘光輝形象’了!”媽媽一副下決心的樣子說。 

  於是一場轟轟烈烈的“減肥運動”開始了。媽媽先從飲食着手——講究清淡,每天還不時翻着菜譜,專挑那些既營養又綠色而且還能減肥瘦身的食品,連平時垂涎的美味零食也視而不見了;每天天蒙蒙亮就精神抖擻去爬白雲山,晚上一丟下碗筷就去小區里的“女子健身隊”跳健身操;每逢休息,她就與跳繩、跑步、仰卧起坐這些運動項目為伴,直到體力不支才肯罷休。媽媽整天打着健美的“旗號”,忙得不亦樂乎. 

  早上,媽媽做完仰卧起坐,“咚”的一聲倒在床上,滿是汗水的臉漲得像個紅蘋果,喘氣聲不絕入耳。“我終於能做到了六十下了,滿分,耶!”媽媽像個小孩子一樣歡呼躍着,“我要徹底告別‘救生圈’,向著苗條,繼續前進!” 

  媽媽量了量腰圍,興奮地說:“少了兩寸了!哈哈!”看着媽媽那個得意忘形的樣子,我真為媽媽取得的“戰績”而欣喜。我學着用蠟筆小新的語氣加了一句鼓勵的話:“還得加油哦!” 

  “看來減肥真是個持久戰啊!”媽媽一副不服輸的樣子,她那“含笑苦練”的精神真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。媽媽欣喜地抱起我來幾個大轉圈說:“謝謝寶貝的鼓勵!其實減肥並不是目的,重要的是過程,我運動着並快樂着!”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