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的媽媽身高一米六三,體重一百四十多斤,稍微有點胖,這幾天,媽媽口口聲聲說要減肥,減肥計劃就是要少吃飯、多鍛煉。 

 “開飯嘍!”隨着爸爸的一聲吆喝,一股菜香撲鼻而來,讓人不禁垂涎欲滴。我來到飯桌前,哇!桌子上已經擺好了豐盛的晚餐,其中有媽媽最愛吃的豬肉炒扁豆和豆沙包。滿面春風的爸爸故意的對着媽媽說“今天的飯菜,一定讓你們捨不得放下碗筷”。 

  我和媽媽同時拿起了筷子。媽媽端起碗,慢條斯理的吃着,這可和她的急性子有些“格格不入”。她一邊吃一邊說“今天我只用一碗小米粥,誰也不要引誘我啊。” 

爸爸故意聞了聞香味說“這麼好吃的菜,不吃可要後悔的!”我趕忙答道“是呀,是呀,明天爸爸可沒時間做這麼好吃的飯菜了。” 

  媽媽仍舊慢慢悠悠地,堅定地說:“細嚼慢咽利於消化和吸收,而且還能及時的把吃飽的消息反饋給大腦,讓自己不要吃多了”,媽媽解釋說。 

今天,媽媽堅持沒吃一口乾糧,只喝了一碗稀飯。 

  說實在的,我佩服老媽,看着自己愛吃的飯菜,愣是一口不吃,這得多大的毅力呀! 

  為了減肥有成效,今天晚上,媽媽就開始進行體育鍛煉了,她給自己定一個目標,每天跳繩100下。 

  老媽的鍛煉和節食計劃都在堅持實施。我相信老媽的減肥計劃會圓滿成功。因為我有一個有毅力的好媽媽。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