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讀《魔法灰姑娘》有感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讀《魔法灰姑娘》有感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看了《魔法灰姑娘》這本書,我很佩服主人公愛拉的機智勇敢和善良。

  《魔法灰姑娘》這本書是美國的蓋爾·卡森·樂文寫的。它的原創就是《格林童話》里講述的《灰姑娘》,可是兩篇小說的內容截然不同。

  這本書主要講愛拉一出生就收到了仙女可怕的禮物——服從,只要是一個命令,就必須照辦,否則反抗咒語的部位會很痛,但愛拉並沒有因此倒下,最後,愛拉憑着善良和機智勇敢,終於擺脫了咒語,還和王子夏過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  是愛拉的機智勇敢和善良,使她不用服從別人的命令了。如果人人都像愛拉那樣機智,那麼我們遇到難題只要用腦袋認真想想就可以解決;如果人人都像愛拉那樣勇敢,那麼大家都不會像縮頭烏龜一樣,而是出來嘗試新的事物;如果人人都像愛拉一樣善良,那麼世界上就不會有那麼多乞丐,動植物也不會遭到人們的破壞頻繁滅絕。要是全世界的人能像愛拉一樣機智勇敢、善良,那麼我們的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!

  我要學習愛拉的機智勇敢和善良,長大後為世界做出更多的貢獻,努力將世界推向美好。

  讓我們一起做一個機智勇敢、善良的自己吧!

  我悟出了一個道理,人生的道路不會一帆風順,會有一些“石頭”將你絆倒。只要你站了起來,成功會照耀你……

  四年級:qazwsx123小西瓜

您正在瀏覽: 讀《魔法灰姑娘》有感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讀《魔法灰姑娘》有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