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媽媽減肥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媽媽減肥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媽媽減肥記 

  磐安縣實驗小學 

  四(7)班 

  陳思屹 

  最近媽媽迷上了運動,每天不是打羽毛球就是打乒乓,想知道為什麼嗎?那還得從頭說起。 

  近幾年,中國經濟發展突飛猛進,人們的腰包也一天天鼓起來。生活水平也大大地提高,吃的食物也豐富多彩。雞、鴨、蝦、魚都在人們嘴裡光顧過。媽媽的嘴巴也忙個不停,什麼山珍海味都逃不過她的嘴。 

  吃了那麼多,媽媽的體重直線上升,嚇得她直喊減肥。說干就干,媽媽東奔西跑,一會兒到這位阿姨家拿藥方,一會兒是那位阿姨家討偏方。以前上超市,媽媽總是圍着我轉。現在,她剛進超市就往化妝品櫃檯跑。老是問營業員阿姨減肥怎麼好,怎麼快,一問就是老半天。 

  接下來的幾天,家、健身房、工作單位成了媽媽的三點一線。一個月下來,媽媽東奔西跑,居然也整整輕了5斤。媽媽樂得合不攏嘴,恨不得讓全世界的人都知道她那一點小成績。 

  現在,媽媽還是堅持鍛煉,瞧她那信心百倍的樣子,相信她一定能成功!

您正在瀏覽: 媽媽減肥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