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豬媽媽減肥記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豬媽媽減肥記_2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pp958

  小豬的媽媽是一位老師,它在學校工作了還幾年,特別羨慕馬老師,因為他身材苗條,高高瘦瘦的,特別漂亮。而自己矮矮胖胖,皮膚倒好,但這一身肉,真是美中不足。這使豬媽媽下定決心-減肥。今天豬媽媽下班回家,小豬就跑過來問晚上吃什麼。於是豬媽媽急忙下廚房,做飯。它做了小豬最愛吃的回鍋肉。而自己卻端了一大盤水果,坐在椅子上吃。可這水果哪裡能填得了肚子。就這樣,他一天一天的熬了過去。第二天,豬媽媽早飯沒吃就去上班了。剛到學校,他就餓了。可他還堅持去上課。回到家,它還是以水果當飯吃。現在,它還學會了一招,在肚臍上貼夜夜瘦,就這樣豬媽媽減肥成功了。

  四川北路第二小學二年級:黃玉潔

您正在瀏覽: 豬媽媽減肥記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豬媽媽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