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樓道減肥記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樓道減肥記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樓道減肥記 

  我每天上學放學,都要經過五層樓道,樓道里非常擁擠,放滿了雜物。為此我們很苦惱,小區里也貼了通知,讓各家各戶清理自己的雜物。 

  一天晚上,我去廣場鍛煉回來,正走在樓道里,忽然聽到細聲細語的對話:“黑胖子!”自行車說“你佔了這麼大地方,早該走了,別影響居民行走。”蜂窩煤氣憤地說:“你真是豬八戒吃西瓜——倒打一耙。鐵傢伙,你下面有車棚不住,跑這兒來,在扶手上掛着,你演雜技呀!我看應該是你出去!” 

  自行車理直氣壯地說:“我不住在下面,因為要交看車費,我主人小氣,捨不得花錢,你呢?!放在下面又不花錢,應該你走!”這時,坐在窗台上的花盆“嘿嘿”地笑了起來。 

  “還有你,你也應該出去!”自行車和蜂窩煤異口同聲地說,它們一起把矛頭指向花盆。“我也不想啊,主人把我放在這兒,我也沒有辦法啊”花盆慢條斯理地說.這時我突然咳嗽了一聲,後悔莫及,沒能聽到下面的對話。 

  我回家后,把剛才的事情告訴了爸爸媽媽,媽媽我奈得說“唉,樓道真應該減肥了。” 

  第二天下午放學回來,發現樓道里居然乾淨整潔,雜物都不見了。咦,怎莫回事,難道是蜂窩煤和自行車自己長腿下樓了嗎?我回家一問媽媽才知道,早上四樓的王爺爺摔傷了腿下不去樓,120的醫生們來了后擔架用不上,只好背着王爺爺一步一挪的小心地下了樓,耽誤了治療。樓里的叔叔阿姨們都很羞愧和自責。中午就都主動地清理了自家的雜物 

  現在我每天經過樓道,再也聽不見自行車和蜂窩煤的對話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樓道減肥記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樓道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