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2046年,我走在馬路上,迎面走來一位穿的亂七八糟的老人,我笑他:“嗬,穿得這麼臟,簡直就像個乞丐。”這個老人說:“竟然嘲笑我,我將你們這個世界上的音樂全部抽走。”說著,他就拿出了一根頭帶紅寶石的魔杖,念起咒語,隨後,他把魔杖指向了我們這個城市,頓時,發出了一道紅光,最後,這位老人不見了。 

  我站在街上,好像到了一個陌生的世界,周圍那熟悉的聲音不見了,到處是吵雜聲,我實在是難以忍受,就回到了家。我躺在床上,想聽聽音樂,就打開了Mp3,可那玩意就是不頂用,我只好躺在床上睡覺,我希望這只是個夢。 

  第二天早上,我醒了,出了家門,周圍還是一個樣,還有點新變化——所有的音樂場所都倒閉了,我最喜歡的那家音樂廳,現在都成服裝店了;許多賣播放器的地方,已是杳無人煙。 

  我來到了一所學校,因為上課前沒有唱歌,老師和學生都昏昏欲睡,沒有一點精神。我想:我要是原來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,現在早就名落孫山了。 

  我又來到了一片空地,這時,我想了起來,這裡原來有許多有名的歌手在這唱過歌,但是現在,這些歌手都已消失在茫茫的人海中了。現在,這兒卻是黑壓壓一片,全是吵雜聲。 

  …… 

  最終,我回到了家門口,這裡靜悄悄的。我又想起了昨天,就因為我的一句話,就讓世界沒了音樂,我哭了。這時,那位老人又站在了我面前。 

  他說:“知道教訓了吧,以後可別以貌取人哦。既然你知道錯了,那我就把音樂還給你們吧。”隨後,他又不見了。 

  耳邊又響了音樂,學校的老師學生又有了精神,那片空地上又有了歌手…… 

  我的眼睛模糊了,沒想到音樂對我們這麼有用,它可以讓我們知道一些有名的歌手,它可以讓我們陶冶性情,可以讓我們的世界更加美麗、豐富多彩。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