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沒有了聲音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沒有了聲音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假如沒有了聲音

  鴻雁外語學校四年級

  武思雨

  “嘀嘀嘀”、“滴滴”、“哇哇哇”、“嘩啦嘩啦”……哎呀,吵死了,還能不能讓人安靜一會兒了。唉,天天樓下總是會有一些雜亂的聲音,讓我都寫不好作業了。如果沒有了聲音該多好啊!

  寫完了作業,我來到客廳拿出碟片來聽音樂,可是看那畫面上歌手只動嘴卻一點聲音都沒有。我很疑惑,怎麼回事?難道壞了媽嗎?我翻來覆去地擺弄了一會兒,奇怪,沒什麼問題呀!算了,待會兒再聽吧。

  我打開水龍頭,打算洗洗臉。我看到水在流,但卻沒有流水的聲音,就連我們家常嘰嘰喳喳的小鳥也不亂啼鳴了。來到窗邊,我感覺到了風在吹着我的臉頰,卻沒有風的“呼呼”聲。真是太安靜了。

  最後,我來到媽媽面前對她說:“媽媽,我餓了,我要吃飯。”媽媽就一直動着嘴巴,可我聽不到媽媽在說什麼。這時,我大聲尖叫着:“什麼,怎麼回事,難道世界真的沒有了聲音嗎?”

  我忽然想到了,都怪我剛才說自己不想聽見聲音了,要不也不會這樣的。難怪剛才那安靜呢。我不禁流下淚來。忽然,我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聲音,一看才知道,原來是一場夢。太好了,終於變回來!現在,我覺得不管是什麼雜亂的聲音,難聽的聲音,都是美妙的,還是有聲世界好啊!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沒有了聲音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沒有了聲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