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音樂,可以陶冶人們的性格,提高人們的品位。可假如有一天,世界上沒有了音樂…… 

  最近,有許多市民都說他們討厭音樂,讓音樂趕快離開這個世界吧。所以,音樂便離開了這個世界。音樂離開這個世界不久,這座城市沒什麼變化,可時間一長,人們感到沒有音樂緩解人們一天的疲勞,非常乏困。電視節目里也沒有任何音樂,讓人看了覺得很無聊。不僅這裡,整個城市都是這樣:由於沒有音樂,這座城市裡的人都得了一種病,醫院裡忙的不開交。而醫生卻說這種病只有音樂才可以治療。工廠印刷報紙的工人,由於沒有音樂的放鬆,印刷報紙時總是開小差,結果,便使印下的報紙錯字滿篇,根本看不了。許多唱片公司也倒閉了。大街上,人們一句話也不說,死氣沉沉。人們感到沒有音樂不行,便祈求音樂再次回到這個世界。但音樂還是沒有回來。 

  音樂,是人與人之間的和諧曲,是生活的交響樂。生活之所以有了音樂,才不變的那麼單調。所以,世界是不能沒有音樂的。音樂可以使我們生活變的多彩,工作起來更認真。同時,音樂也可以治許多病。所以說音樂真是一件寶呀!世界怎麼可以沒有呢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