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另一種新教學方法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另一種新教學方法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叫廖文正,已經上小學四年級了。自從上了這四年學后,我覺得我們使用的教育方法有點保守,不能把我們的潛力發揮出來,我特別為我們小學生制定了一條學習方法:

  一、我們的腦細胞是要激活的。有些同學想學這個,爸爸媽媽不支持,卻讓孩子去學他(她)不感興趣的課程,那他(她)的腦細胞永遠也不會被激活。

  二、我們這些學校可以把每個班分成上每種課的地方,讓每個孩子自己決定上自己最善長的、感興趣的一門課或幾門課,這樣我們的一些腦細胞就可以激活了。

  現在美國最發達,那裡也有很多的億萬富翁,我知道其中的一個億萬富翁的財運腦細胞就是這樣被激活的:

  在他十歲時,他奶奶就讓他讀股票,激活了他的腦細胞,他才成為億萬富翁的。

  如果採用這種方法,我們就可以把我們的腦細胞都激活,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幹,讓國家發達,這樣我們中國就可以比別的國家遙遙領先了!
 

您正在瀏覽: 另一種新教學方法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另一種新教學方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