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地球沒有了,我們該去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地球沒有了,我們該去哪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地球沒有了,我們該去哪?

  五十億年後,地球爆炸了,我們該去哪?去火星,去月亮?還是去其它星系的某個星球?這是一個謎。 

  五十億年的我創造了一個400000億倍的望遠鏡,可以把所有星系差不多“一網打盡”。在離地球爆炸還有42天的一個晚上,我把望遠鏡系在脖子上,朝遠遠的天空望去,有一顆特別閃亮的行星吸引了我,我發現一顆跟地球一樣色彩的行星在銀河系小熊座@(阿爾法)附近,我再把望遠鏡放大十倍,看到了大氣層了,我再放大數百倍,看到地上一遍蔥綠,而天空一遍蔚藍。再仔細看看,地上長着許多小樹,樹上繁花墜枝,紅綠紅綠的,好漂亮啊!在遠一點得山上,一條瀑布 從天而降,就像李白的那句“疑是銀河落九天”。水裡的魚兒就像坐滑滑梯一樣,蹦跳着高興極了。

  看到這樣的景色,我想這不就是陶淵明詩中所說的“世外桃源”嗎?我立刻打開傳動廣播:“請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聽我說,快收拾行李,趕快上宇宙飛船,你們的下一個地球找到了,坐標是……。”

  五年後,人們終於去到了那個美麗的星球,建起了家園,並把它命名為“桃源星”,快活的生活着……。

您正在瀏覽: 地球沒有了,我們該去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地球沒有了,我們該去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