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

 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,世界會是什麼樣子呢?

  有一天,我在街上一個攤位前,看到老闆正在和一位大嬸爭吵。老闆對大嬸大聲喝斥到:“你給我10元,我找你3元就夠了,因為10-6=3,你為什麼要叫我找你5元呢?”而大嬸毫不示弱:“10-6=5你都不知道嗎?”這時我走上前去,對他們說:“其實10-6=4,這麼簡單的道理都不知道嗎?”兩個人聽了,都羞愧地低下了頭。

  我繼續往前走,看見一個20幾歲的年輕人正在打一個看起來很蒼老的婦女,周圍很多人觀看,大家卻面無表情,沒有人去制止。我一問,才知道因為那個年輕人沒有讀書,所以沒有找到好工作,而他媽媽生病了,來找他要點錢去看醫生,他就當街對他媽媽大打出手。

  我繼續沿着街道往前走,又看到了很多類似的事情,我的心裡很難受。原來沒有學校,沒有教育的人心是這樣難以預測;沒有學校,沒有教育的世界是如此可怕。

  所以我們要珍惜我們所擁有的美好的學習環境,努力學習,改變自己的人生,改變自己的命運。

暑假看什麼書呢?請看看推薦的書籍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學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