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三仙教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三仙教學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主人喜歡誰

 廣西區欽州市 靈山縣 煙墩鎮中心小學四(2)班 黃瀾舟

  彈珠警察、變形金鋼、長蟲是好朋友,一起住在小主人的玩具櫃里。彈珠警察是一名優秀的警察;變形金鋼能變成很多東西,比如轟炸機、坦克、潛水艇;長蟲能快速爬行。

  有一天,它們因為“小主人最喜歡誰”而發生爭執。彈珠警察說:“我是一個優秀的警察,正義的使者,小主人一定最喜歡我。”變形金鋼說:“我能變身,小主人肯定最喜歡我。”長蟲說:“我跑得最快,小主人最喜歡我。”三個好朋友說完,誰也不理誰。

  一個星期之後,小主人買 了一架飛艇,再也不玩他們三個了。

  飛艇是百合玩具,零件丟失一個都不行,所以不久后,因為飛艇零件不全被遺棄了,小主人又喜歡上了彈珠警察、變形金鋼、長蟲。

  三個好朋友又高興地玩在了一起,它們都明白:只有完好無缺,小主人才喜歡。

您正在瀏覽: 三仙教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三仙教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