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

  優美的音樂給人美的享受;又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歡快和快樂……音樂的用途對我們人類很多好處,音樂無時無刻我們解除學習上的困難為大人們忘記一天後的勞累。全世界的人只要一聽到音樂,霎時間,好像所有煩惱都離你遠遠的。總之,音樂不能離開我們。  
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的存在,世界的每一個角落便會十分平靜,靜得出奇;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世界就會變得灰暗;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,世界上便會失去一種娛樂……難道,你真的“見死不救”  

難道,你想世界沒有音樂嗎?  

音樂,會隨着你的心情而變化,當你開心時,它會變得十分爽快,當你傷心時,它會變得憂傷,當你累了,它會使你輕鬆,當你在煩惱時,音樂會使你豁然開朗……  

假如世界上真的沒有了音樂,是否人們會再次回憶凝聽?

您正在瀏覽: 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假如世界上沒有了音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