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傻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個人站在原處,傻傻地望着你轉角離開的地方,望着你離開的方向,心一陣一陣抽動,像是有人拿着利刃戳在我的心口上,一點點碾壓,就如切膚之痛。你若沒有給過我那麼多溫柔,我的心又怎會痛,我又怎會一次次守候在你離開的地方,獃獃地望着,望着,傻傻地期盼着你能回頭向我一笑,拉起我的手,繼續陪伴我過一段一段美麗而樸實的生活,還期盼着你還能賜予我你一點一點的溫柔,一點一點……

  可是,我真傻。我只是一個有利用價值的玩偶罷了。利用價值在他手中一點點的消失,一點點的利用完,而我只是一個傻傻的,沒有任何價值,沒有任何作用的玩偶罷了。就像玩具店的玩偶一樣,永遠都賣不完,也不值得他多向那些玩偶看一眼。就好像每次和他去逛街,他從不去多看那些廉價的衣服、玩偶一眼,哪怕是一眼,都是對他的羞辱……

  我真傻啊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