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傻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童年趣事一籮筐,說件傻事笑斷腸。你說我呀傻不傻,請看下文來分解。

  記得有一次我掃完地回家時遇上了姐姐和她的同學,走着走着,我突然想起明天是“父女節”便說:“姐姐你喜歡什麼禮物呢?明天是你的節日。”“我的節日?。”姐姐迷惑的說。我自信的點點頭。說:“難道不是嗎?”“不是啊。”“不對一定是,你看“父女節”父親和女兒的節日,爸爸是父親,女兒是你,所以是你的節日嘛,我知識淵博吧。”我天真而又得意的說“哈哈哈哈,笑死我了。”姐姐捂着肚子笑着說,“你要淵博全世界就沒有不淵博的了,小笨蛋,答錯了,回家查字典吧。”我會家一查才知道婦女節是成年後女子的節日。”

  還又一次,我買了一隻小螃蟹,老闆說:“這隻小螃蟹是母的,如果不惹他,它絕對不夾你。”我把它帶回家,放在水盆里,看看這隻小螃蟹,這麼小,年幼無知的我心想:它這麼小,肯定沒力氣,我便激怒了它,想試試它才有多大力氣,把手指放在它面前左右搖擺,它舉起兩個鉗子,好像在向我示威,“啪”的一下,他夾住了我的手,我大叫一聲,“啊,我的媽媽娘啊?”我急忙把它拔下,憤怒的吼了一聲:“進去你的吧?”把它扔進了水盆。後來,我每次見到它,總有把它油炸之意。

  聽完我的分解,你說我的童年傻不傻,有趣不有趣。

  四年級:13582254612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