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愛綠城南寧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綠城南寧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 愛 綠 城 南 寧 

  南寧市秀田小學(四年級一班)龍天賜 

  南寧市是我的家鄉,是我國南部的一座城市,人們之所以稱它為“綠城南寧”,是因為南寧市與北方城市不同,氣候得天獨厚,溫度適中,雨水充足,一年四季綠樹成陰。市區非常美麗,值得大家去遊玩。 

  只要你來到南寧,就會看到各種各樣的植物。在馬路邊,花壇里,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,有三角梅、蝴蝶蘭、菊花等等,朵朵鮮花綻開了美麗的笑臉,好像在迎接着遠方的來客。一盆盆花被剪成各種各樣的形狀,一棵棵茂密又高大的棕樹站立在花壇里,好像一個衛士,守衛着南寧,柔軟的小草躺在旁邊,在美麗的花壇里沉睡着,偶而會聽到洒水車熟悉的聲音。夏天到了,老爺爺、老奶奶,在大樹下下棋、打太極拳。雙休日的時候,小朋友在大樹下玩耍,有的玩沙包、有的玩跳皮筋、有的玩打羽毛球、有的玩足球、有的……每個大樹下都變成了老人、小朋友的歡樂勝地。 

  南寧的人十分好客、熱情。客人一到,主人馬上會去拿出特產糖炒板栗,偶爾也拿出酸野來,迎接客人。 

  每到十月底左右,東盟博覽會就在南寧舉行。那時侯,中國、柬埔塞、馬來西亞、越南、老撾、文萊、印度尼西亞、泰國、新加坡、菲律賓、緬甸,這十一個國家的重要領導人都會來到南寧。民歌節演出的那天晚上,南寧的彩燈都亮起來,在去飛機場的高速公路上,十二個銅鼓閃爍着彩燈,還有十一個大圓圈,上面掛着東盟十一國的國旗,還閃着絢麗多彩的光芒。一些外國商人會來南寧,來到民歌節廣場推銷外國商品,那些商品琳琅滿目、各式各樣,做得非常美麗,物美價廉。這時候,青秀山正在搞美食節的活動。那裡遊人如織,都是來品嘗烤鹿肉和烤鴕鳥肉等美味食物的。 

  我愛南寧,我現在一定要努力學習,學好本領,長大后才能參加建設南寧,使南寧變得更加繁榮、富強、美麗!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綠城南寧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綠城南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