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真美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真美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窗外的一片金黃的落葉化作一隻蝴蝶“翩翩起舞”時,我就知道,秋姑娘已經悄悄地走了,冬天來了。 

  踏出家門,紛紛揚揚的雪花就飄落在我的頭上,伸出手,幾片冰冰涼涼的雪花落在手心上,不一會兒,那小小的雪花被我掌心的溫度融化了,幾滴水珠從我的手心滑落。雪依然在下着,為這美麗的村莊增添了一種神秘,為這美麗的大地換了一件銀色的衣裳。望着遠處的群山,那綠色快被雪埋沒了,在隱約中,能看見星星點點的綠色,若隱若現。雪,是冬天的象徵,望着那漫天大雪,我不禁想起了那雪下面的小生命,它們還一定在想着怎樣才能在春天茁壯成長。瑞雪兆豐年,2008年中國經歷了這麼多的風風雨雨,2009年,中國一定能熬過災難的。 

  走在鄉間的小路上,豆大的雨點突然從天而落,我和妹妹正趕往回家的路上。怎麼辦?雨越下越大,一路上,沒什麼地方可以避雨。雨水劈哩啪啦地打在地上,我們飛快地跑着,地上泛了一朵朵水花。朦朦朧朧,遠處有一位牽着牛的老爺爺,手上拿着一把大黑傘,正向我們走來。就當我們在前面的路口轉彎時,那個老爺爺把我們叫住了:“孩子,你們沒帶傘吧,我借給你們。”當時,我很感激,想過去拿,可是想了想:那老爺爺會淋濕的,還是算了吧!我嘗試着說謝謝,不用了,但老人還是執意要送給我,說:“爺爺身體好,你們還小着呢!別生病了,拿着!”經過老爺爺的再三 “請求”,我終於收下了。當我們撐起傘,望着老爺爺牽着牛的背影時,我流下了眼淚……冬天真美,冬天的真情更美! 

  冬天的景物是美好的:雪,是那麼的純白無暇,而真情卻回蕩在這美麗的冬天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真美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