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真美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真美_10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午後,我和朋友站在濕濕的地上——剛下了小雪,小草都戴了頂小白帽。拂過我臉頰的風,完全沒有那狂怒的吼叫——我說:“冬天真美!”“是啊,冬天真美!”朋友也發出了讚歎。 

  和朋友在林立的高樓之間,看見空中又飄起了雪花。雪花輕飄飄的,落在地上,即刻融入了大地母親的懷抱。每一朵雪花都是那麼的輕盈弱小、晶瑩剔透,落在我和朋友的臉頰,涼絲絲的。 

  “雪花,真美!”我說。 

  是啊,雖然沒有銀裝素裹,卻也有幾分秀麗——充滿小巧、可愛之態的雪花,真美! 

  潔白的雪花,跳着華爾茲,一片片飄落,卻早已注滿讓我們情感升華、靈魂凈化的力量了! 

  “在鄉村,臘梅、翠竹、蒼松都不怕寒冬,而蟒蛇、螞蟻、刺蝟等動物全躲在洞里冬眠呢!”我想,“而這城市間,也不禁比往常冷清得多——天氣也冷了——到了春節就不一樣了吧?!” 

  雪突然下大了,樹枝上開始有了積雪,大街小巷間也慢慢鋪上了一層雪白的毯子。我和朋友漫步其間,聽着酥鬆的雪花“沙沙”地響着,在地上留下一串串清晰的腳印,在空中回蕩着一陣陣清脆的笑聲…… 

  “冬天到了,春天還會遠嗎?”冬天總能帶給人無限的憧憬和美好的夢想。“瑞雪兆豐年”,人們期盼着新的一年,期盼着:新一年的豐收,新一年的美好…… 

  “雪景,真美!”朋友說。 

  是啊,雖然不算粉妝玉砌,卻更有幾分靈動——布滿希望、嚮往之感的雪景,真美! 

  勤勞的人們,在此時,內心早已充滿對春天的播種、夏天的耕耘、秋天的收穫的期待了! 

  我和朋友開始無止境地嬉戲了!我們嬉笑着瘋成一片。片刻,我們的頭髮上、衣服上,掛滿了小冰晶和小水珠。我們笑着、鬧着,雪花飄着、灑着。遠處的一群群小弟弟、小妹妹們,也在雪地玩耍,他們把雪人堆得栩栩如生,打雪仗玩得綻開了笑臉,於是城市的上空飄蕩起銀鈴般的笑聲…… 

  雪花們都在這純凈的世界翩翩起舞,從天上降落時,它們原本都只願意在同伴旁飛舞的,但風兒一吹,也不得不放下戀戀不捨之情,遠走高飛了…… 

  “友誼,真美!”我和朋友竟異口同聲。 

  是啊,雖然不能永遠相伴,卻都能快樂成長——盛滿天長、地久之意的友誼,真美! 

  朋友要離開了,彼此的心中,卻早已載滿了對對方的肺腑之言、美好祝願了! 

  夜幕降臨了,我和朋友依依不捨的分手了。“祝你在另一個城市的生活能夠更加美好、幸福!”我說。“也祝你快樂!”朋友說。我們記下了對方的電話號碼,接着,朋友遠去了,漸漸消失在夜幕中了…… 

  天空中依舊飄着雪花,雪花依然盡情地跳着優美的華爾茲,一片一片,一朵一朵,隨風飄落,盡情展示她的純潔與美麗…… 

  冬天,真美!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真美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