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冬天真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冬天真美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冬天的美是不可言說的美,冬天的美是炫麗的美,是華貴的美,冬天其實已經很美了,但是雪花兒也時常來錦上添花,把冬天裝點的更加美麗動人。

  我愛冬天的美,我愛雪花降落時冬天的美,雪花鵝毛般的輕盈,靜靜地,靜靜地落了下來,紛紛揚揚,讓人看得眼花繚亂。冬天是有缺點的,那就是冷,每當冬天來臨時人們時常會準備好厚厚的大衣,等待寒風的侵蝕。儘管如此,這個唯一的缺點卻被他更多的優點而覆蓋。冬天最大的優點就是一個字“美”。冬天的雪花總是那麼的可愛,那麼的溫柔,它總會靜悄悄的落到人們的手上,嬌滴滴的看着人們,隨後就慢慢的融化了。有他們的地方總是變得那麼潔白無瑕,那麼美麗。樹上、屋頂上、馬路上……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,它們為大地母親披上了雪白的衣服。樹也穿上了美麗而華貴的晚禮服,不知要去參加誰的晚宴。冬天不僅是賞雪的好時節,更是孩子們玩耍的樂園。那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拿着一個個滾起來的又大又圓的雪球,扔來扔去,玩得不亦樂乎。一群小女孩們也不閑的,她們用凍僵的小手把一個可愛的雪人兒堆了起來。雪人兒個個那麼有精神,個個那麼形象生動。河裡的水都凍結成了冰,一群調皮的男孩子正在河上滑冰,我心裡暗叫道:這多危險啊!萬一不慎,把冰鑿個洞,那可就危險了!這時,正巧,一位阿姨路過,看到孩子們在河上滑冰,可急壞了。她着急的說道:“孩子們,快過來,在河上滑冰可是很危險的呀!你們如果一不小心滑下去,這大過年的,可怎麼好啊!你們的家長會很着急的。孩子們,不怕一萬就怕萬一啊!聽話,到阿姨這兒來!”孩子們覺得阿姨的話有道理,便很小心翼翼的過去了。這可讓我提着的心放了下來。冬天是美麗的,豐富多彩的,但是,在玩的時候也要注意安全,千萬不能再河上滑冰喲!

  山東省博興縣實驗中學初一:許紫琪

您正在瀏覽: 冬天真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冬天真美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