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尊敬的李老師: 

  “您好” 

  在剛剛進入這個大家庭時,我的成績是在四十幾名。但是,李老師,您,卻鼓勵我說:“你要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大家相信你。”聽到這句話時,我在心裡暗暗地下了決心,“我一定要把成績提高,我一定要衝進前十名!” 

  後來,我認真學習,認真成家庭作業,終於,在期末考試時衝進了前二十名,當我拿到通知書時,我看到了你對我的評語:“袁偉銘同學,你用你的實際行動讓大家相信了你。”從此以後我心裡一直埋藏着這個簡短的評語。在第二學期時,我榮幸的當上了副班長,我所有,所有的成功,都是您一心創造的,在第二學期,我努力學習,學習也不斷提高,功夫不復有心人,最後,老師.同學們也越來越相信我。在暑假中,我拿起手中的筆,寫下了“競選班長演講稿”。開始,我本來沒有信心當班長,都是您,給我的信心,在新的一學期開始了,竟選班長的班會也開始了,我走上了講台,在一翻競選下,我榮幸的當上了班長。 

  您那麼關心我們,教我們讀書識字那麼辛苦,即使身體不適,也從未耽誤我們的學習。每天您總是早早地來到學校,您是那麼喜歡您的職業。您每天笑容滿面地同我們一起生活、學習,看見您的笑容我就感覺陽光特燦爛! 

  謝謝您,老師!您對我的付出我一定永遠不會忘記的! 

  祝您: 

身體健康,工作順利。 

  您的學生:袁偉銘

  2008年1月16日

您正在瀏覽: 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寫給李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