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個關愛我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個關愛我的人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從小就受到了父母的關愛,可是,我們也許從來沒有留心體會過他們的關愛。我體會到了這濃濃的愛。爸爸是最關心我的學習的人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考了84分。要知道,我以前從來沒考過90分以下的。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了家。我先把作業做完,最後才把試卷給爸爸看,給爸爸看試卷時,我的手有些發抖,做好了挨打的準備……可是,我睜開眼睛,爸爸並沒有打我,也沒有罵我,而是為我分析題目錯誤的原因,我不會的他細心地教我,我粗心的地方他讓我下次注意。有的地方我不會的爸爸耐心的說了一遍又一遍,直到我懂了他才說下一道題,整張試卷分析完后,已經是9點鐘了,爸爸因為疲倦,睡著了,那濃濃的愛啊,就寫在爸爸一臉的疲倦中。

  還有一次,我生了病,發燒了。爸爸趕緊帶我去了醫院,要吊水,我吊水時,,覺得沒事做,時間過得很慢,爸爸讓媽媽陪着我,自己走出去了。過了一會兒,爸爸回來了,手裡拿着一本《少兒百科》遞給我,氣喘吁吁的坐在我旁邊的座位上。我開心的看着書,看着爸爸頭上落下的汗珠,我的眼眶濕潤了。那濃濃的愛啊,藏在爸爸頭上落下的汗珠中。

  爸爸就是這樣無微不至地關愛着我。那濃濃的愛,讓我多麼感動!

  四年級:朱昌靖

您正在瀏覽: 一個關愛我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個關愛我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