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愛海模,我愛祖國的海疆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愛海模,我愛祖國的海疆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第一次接觸到海模是上二年級的時候,那時我們學校要組建“太平洋航海模型隊”,由於我從小就喜歡船,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報了名。從那時起,我就認識了海模這個好夥伴。

  每周一、三、五的下午,是我們“太平洋航海模型隊”的訓練時間,每當這時都能看見我和同學們訓練海模的身影。

  記得我們第一次上海模課,老師拿着一個裝着海模的盒子,站在講台上給我們指導怎樣組裝海模。老師給我們講解了安裝海模的技巧,我認真地聽、記,唯恐漏掉了一個字。接下來,老師把一個個裝着海模的盒子發給我們,於是我就開始了第一艘海模的製作。我急忙拆開盒子,這就是我要的直航船——“杭州號”。盒子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零件,讓人眼花繚亂。我開始組裝模型了,我先把構成海模的許多配件拿到桌子上,然後就開始組裝了。我專註地看着圖紙,一邊想着需要的配件號碼,一邊專心地用膠水組裝配件,生怕有一點兒錯誤,要是粘錯一點,就很難再取下來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的海模終於組裝完成了,我趕緊跑到水池試航,我把電池打開,只見船嗖的一聲向對岸駛去,他的路線很直,速度很快也很穩。老師說我組裝的很成功。

  從那天起,我便深深愛上了海模,每次訓練我都跟着老師學習海模的操作技巧,回到家,我都要在家裡附近的水塘上轉上幾回才覺得滿足。現在,我的海模已經由“杭州號”換成了“自由號”電動遙控模型,在開始換電動遙控模型的時候,我也有失敗過:進水、駛不快、推球時推不着……不過,失敗乃成功之母,有了失敗才會有成功。如今,在老師的指導下,我已經熟練地掌握了對海模的操縱技巧。

  雖然我技術很高,但我清楚地知道,這僅僅是模型艦艇,它與真正的軍艦的操縱有着天壤之別。如果想駕駛真正的軍艦,我還必須懂得各種關於軍艦的知識。同時,我也深深地知道,正如老師所說:只要我們努力,不久的將來,我們將是“航空母艦”的駕駛人!

  啊,我愛海模,我愛海疆!

  航海路小學五年級:陳卓棟

您正在瀏覽: 我愛海模,我愛祖國的海疆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愛海模,我愛祖國的海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