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閱讀,我快樂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閱讀,我快樂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閱讀,是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東西。閱讀,讓我們明白了什麼是真善美;閱讀,是跟蹤我們一輩子的食物;閱讀,給我們打開了心靈的窗戶;閱讀,有着神奇的力量,把我們帶到一個又一個神奇的世界里。讓我們愛上閱讀。 

  我喜歡閱讀,甚至可以說是廢寢忘食。我喜歡的書就更不用說了,數不勝數,如果你要去我家玩,我一定給你最好看的書! 

我可以給大家說說我比較欣賞的書: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(海倫。凱勒自傳),這本書讓我明白了只要相信自己,一定能成功;《令孩子驚奇的72個科學異想》,這本書讓我懂得了書是智慧的源泉,只要多多看書,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“禮物”;《中國上下五千年》,讓我了解了中國悠久而漫長的歷史,從此更加熱愛我們的祖國…… 

  莎士比亞曾經說過:書籍是全人類的營養品。人類沒有書籍,就好像鳥兒沒有翅膀,不能在天空中飛翔。每一個人都應該喜歡閱讀,熱愛閱讀。閱讀可以給我們以美的感受,讓我們用行動來表示:我喜歡閱讀!

您正在瀏覽: 我閱讀,我快樂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閱讀,我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