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儲書我快樂,我閱讀我收穫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儲書我快樂,我閱讀我收穫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儲書我快樂,我閱讀我收穫

  六二班黃星雅

  書,會讓人在浮躁的時候,冷靜下來;書就如一壺甘香的普洱茶,讓人回味無窮;書還會幫助你打開智慧的大門,讓你在那裡暢遊無限。

  雖然小學沒畢業,我卻已讀過很多書。我看過中國的四大名著,喜歡《水滸傳》里的豹子頭林沖,他生性耿直,愛交好漢,武藝高強;而學生版的《中華上下五千年》卻是一套內容豐富,資料詳實的歷史、知識性讀物,全方位,多角度的勾勒出驚天地,泣鬼神的中華民族歷史畫卷。這本書讓我知道了中國第一個皇帝秦始皇,是他修長城,建阿房宮。還有陳勝,吳廣大澤鄉起義等;我還從《寶葫蘆的秘密》中,明白了做事不能不勞而獲;《名人傳》不僅讓我認識了貝多芬、米開朗琪羅和托爾斯泰,還讓我感受到了三位偉大的藝術家的精神力量和心靈之美。我還很喜歡看現代作家楊紅櫻和伍美珍寫的書。如:楊紅櫻阿姨寫的《女生日記》她揭示了女生心中的好多小秘密,展示了我們現在這個年齡兒童成長的快樂和煩惱。還有《中學生的心靈雞湯》一整套我都看過了,心靈雞湯,讓我在閱讀中收穫真知與感動,在品味中得到啟迪與智慧。

  其實,我在五年級之前,不是一個太愛讀書的學生,我的閱讀量就沒有得到擴張,所以導致每次語文考試我都在課外閱讀上失了好幾分。到了六年級 尚 老師發現了我這點不足,就和我多次交流,讓我多讀一些適合自己的書,她還從家裡帶了許多書,支持、指導我讀書。從此以後,我每天晚上都堅持看30分鐘,慢慢的我的語言漸漸變得豐富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儲書我快樂,我閱讀我收穫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儲書我快樂,我閱讀我收穫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