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成長中的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中的快樂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是什麼?有人說是一次收穫;有人說是一次旅行;還有人說快樂是一種幸福。快樂無處不在,它如同一縷微風,輕輕地撫過;它又如同滿天星中的一顆,被淹沒在“星海”中。我的快樂是不同的。 

  當你和朋友,肩搭肩,背搭背,走在學校的道,一邊漫步着,一邊和朋友談天說地,打打鬧鬧,是一件多麼舒服的事情。這是和朋友在一起的快樂。 

  這個學期,我因上作文班成績優異,被施老師獎勵了。大家肯定很奇怪,獎勵很普通,可我得到的卻是一份特殊的禮物——擁抱。一開始,我被表揚了就十分快樂和自豪,和施老師熱烈擁抱后,我更加得自豪和快樂,這一抱鼓勵了我,給了我動力。這是和老師在一起的快樂。 

  快樂是普通的,只要你熱愛生活,會每一天都過得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中的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中的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