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颱風來臨的時候……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颱風來臨的時候……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颱風來臨的時候…… 

  今天我還是像往常一樣,和朋友到濠江麗景游泳。泳池裡,人們有的在打水仗,有的在玩水底鬥雞,有的在比誰游得快……岸邊看護的大人們,有的目不轉睛地盯着自己的孩子,有的三五成群地聊着天……大家都一副開心悠閑的模樣。 

  正當我和俊傑在仰泳的時侯,忽然發現原本還晴空萬里的藍天,一下子就被一朵朵烏雲封得嚴嚴實實的。天一下子就暗了下來,緊接着狂風大作,風夾着沙子把岸上的人們吹得搖搖欲墜,一時間電閃雷鳴,一道道閃電像一把把利劍穿破藍天。人們驚慌失措,紛紛尋找自己的孩子,有的直接拉起自己的孩子,直接衝進休息室,有的大聲嘶喊着孩子的名字,剎那間,整個泳池亂成一團。就在這時,一個五歲左右的小朋友不小心跌入二點二米深的深水區,在這危急的時候,一個本已經跑到休息室門口的哥哥,聽到有人落水了,就奮不顧身地一躍而入水中,飛速地游向落水小朋友的身邊,迅速地救起小朋友,還不等孩子媽媽反應過來感謝哥哥,這位助人為樂的哥哥已經若無其事的消失在人群里了。 

  過了一會兒,颱風慢慢地平靜下來了,周圍的一切也平靜了,可是不平靜的是我的心,那位哥哥做好事不留名的舉動,深深地感動着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颱風來臨的時候……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颱風來臨的時候…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