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颱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颱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颱風

  “今晚、明天要刮颱風了!”老媽急匆匆地“沖”進門。我卻一臉疑惑:“颱風?代號是什麼?我怎麼沒聽說?”老媽上氣不接下氣地說:“是……是今年最大颱風,風力很大,所以我才買了那麼多菜。”我已無心聽她說些什麼了,心想:“終於有颱風了,太好了,這幾天熱死了,颱風來了就可以’爽’一下了!”我高興得不得了,差點就一蹦三尺高。老媽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,嘀咕着:“不就刮個颱風嗎,那麼激動。”

  終於到了晚上,我在窗前等着颱風到來,可事與願違,撲面而來的卻是一陣陣炎熱的氣息,就像蒸籠上冒出的陣陣熱氣。我十分焦急,倒扳着手在陽台上走着圓圈,心想:“為什麼颱風沒來?偏離軌道了?老媽騙人的?哎,不管怎麼樣,‘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’風和雨來吧,來吧!”可颱風就像不肯上補習班的孩子一樣,遲遲不肯到來。“哎……”我長嘆了一口氣,只好上床睡覺了。

  希望明天,我會被劇烈的風雨聲“吵”醒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颱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颱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