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颱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颱風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看報紙,突然,看到一則消息說:颱風又來啦!這沒完沒了的颱風老是來,真是討厭!

  這天氣預報還真准,到了晚上,我朦朧中聽到外面“呼呼呼”的刮著大風,樹葉“沙沙沙”的聲音吹得我都睡不着覺了。不一會兒,就下起了“嘩嘩嘩”的傾盆大雨,這豆大的雨拍打着窗戶,像放鞭炮似的“噼里啪啦”的響個不停,我害怕極了!心想:再這樣打下去,我的玻璃窗會被打破嗎?要是打破了,該怎麼辦呢?我的窩要發大水了,那就遭殃了!一連串的設想在我腦海中湧現出來,這後果簡直無法想象。想着,想着,我實在是太困了。不知不覺的又睡著了。到我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第二天的早上了。雨仍然下着,風仍然刮著,絲毫沒有減弱。往窗外望去,都看不到外面的景物了,雨實在太大了,擋住了視線,隱隱約約的看到路上偶爾有幾個行人撐着傘,艱難的往前走着,雨傘都被大風颳得掀了頂,大雨都淋在了身上,都成了一個落湯雞啦!地上一個個水坑都可以養金魚了,滿地的落葉像鋪上了一層地毯,地上還有些吹落的樹杈,橫七豎八的躺在那兒,一片狼藉的景象展現在人們的面前。哎!這颱風可夠厲害的呀!

  幸運的是,我的窗戶沒被雨打破,總算我的小窩還是保住了。不過,街上的景物可被吹得亂七八糟的,就像鬧過革命一樣,真是慘不忍睹呀!颱風呀!颱風!你真惹人厭,你不知道,你這樣一吹,我們的生活被你弄得一團糟,有的地方都淹了,有的地方房子都倒塌了,人們都沒地方住了,失去了家園。你要是識趣點的話,早點回家吧!別出來搗亂啦!

您正在瀏覽: 颱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颱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