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有趣的飛行比賽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有趣的飛行比賽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是星期五,習老師帶來了一些白紙,讓我們折飛機,小朋友折的飛機有大的、有小的、有胖的、有瘦的、還有長的和短的,我折的飛機又瘦又長。習老師叫我們給飛機起個名字,我給飛機起的名字叫“宇宙飛機”。

  我們拿着飛機走出教室,比賽誰飛得遠,先由男同學把飛機飛出去,習老師評誰飛得遠,第一名是李仕傑,第二名是覃玉軒,其它的男同學只飛到自己的跟前。接着又進行了二、三輪比賽,第一、二還是那兩個同學。現在輪到女同學了,習老師叫“一二三”,我們女同學飛得最遠的是李紅和何紅儀,我的飛機只飛到自己的跟前。我叫我的宇宙飛機一定要飛遠點,第二輪比賽,我的飛機還是飛到自己的跟前,第三輪比賽還是一樣,我生氣地對飛機說:“還叫什麼宇宙飛機?應該叫笨蛋飛機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有趣的飛行比賽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有趣的飛行比賽 暫無評論